close
星期一一早睜開眼,也是沒比較好
打電話跟課長請個假,就被我爸媽架上車了
雖然是很不甘願(要跑到社頭耶!會不會太遠)
但是也是想說碰碰運氣,說不定跟傳說的一樣神
能夠治好我的毛病(事後證明自己真是太天真了)
因為不知道路,所以還要先去講堂載師父
一路上就聽師父在那邊卡虎爛,我是不吃他那一套
我一直專心於橋我的坐姿(真的是一坐下去就會有電流)
經過約莫一小時的顛簸,我們終於找到傳說中的接骨所
那個老師父摸了摸就說:喔~~~你這個要在這邊住兩個月才會好喔
(林老師勒~~~拎背現在又不是無業遊民,怎麼可能在這住兩個月)
後來就開始推拿,真好笑,明明是接骨所,但是從頭到尾都沒碰到我的骨頭
感覺跟一般的推拿沒什麼差別,那我跑那麼遠來這邊看幹嘛!
接下來老爸老媽也分別去推拿,也是跟一般推拿一樣
倒是我看師父挺享受的(因為他們沒收師父錢!)
搞到快十二點,該是結帳的時候啦!
老媽1000,我800,老爸700,師父免費
真是相當不便宜(因為沒什麼效)
推完之後,走路還是會痛,坐下還是會有電到的感覺
不過事後想想,也大概知道他們在搞什麼鬼了
不收師父的錢,是為了要釣我們(虔誠的信徒們)這些大魚
百年老店呀~~~呵呵~~~怪不得能歷久不衰
果然名不虛傳~~~今天我總算見識到了

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,倒頭就睡,因為實在是很痛

睡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上msn看看有誰在線上吧
由於匿稱是不良於行,軍中同袍德維就稍來關心的訊息(他老爸是整脊的)
之前就常去他家給他爸橋,這次受傷倒是沒想到去他爸那邊
他就叫我去給他爸瞧瞧,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吧!
治療過程就不贅述了,因為也沒什麼好說的
橋完之後,有比較不麻一點點,但是感覺也是沒什麼效
此次花費400

星期二起床,還是蠻痛的
又打電話給課長請假,蠻不好意思的
請完假倒頭就睡,睡到快中午被電話鈴聲吵醒
喔喔~~~是仙丹呀!他說他要來探病
美其名是探病,其實是要把我拖出去玩(屁股很痛耶!)
後來是以要看病的理由出門

下午兩點去看詹骨科,醫生二話不說就叫我去照x光片
看完片子他說:你這個是椎間盤突出啦!
年輕人很常見,去樓下做做復健就好了
痾~~~有你說的這麼簡單嗎?蠻痛的耶
拿了單子就去樓下復健科做治療
有一個護士還蠻cute的,偷喵一下他的名字
喔喔~~~叫于萱呀!ㄎㄎ
喂~~~回來回來~~~我是來做復健的
先做了十五分鐘的熱敷
接下來要做牽引,拉了20分鐘,不過好像沒什麼感覺
最後是電療,這玩意而我從國三做到現在,我幾乎可以確定他是沒效的
做完復健療程,感覺還蠻空虛的,但是沒辦法,還是得做

做完復健就被拉去game休閒館,我們的吳大要買UMD
買了一片我不知道名字的片,然後去幸福烘焙坊吃泡芙
最後是去歡樂星球玩瑪莉賽車,只用一邊的屁股玩
真的是蠻辛苦的,大概玩了七八道
一次六枚真的很傷,等下次發代幣再來玩吧!
大概玩到六點多才送他去車站坐車

回家吃完飯,想說去游游泳看看會不會比較好
二話不說~~~說走就走
穿泳褲的時候真的是很痛苦,不斷有閃電打在屁股上
好不容易到了水裡,果然輕鬆多了
應該是水吸收的身體大部份的重量,使得腳的負擔不會那麼重
只差左腳不太能使力打水而已,游起來其實沒什麼差別
游完之後感覺比較不麻一點了,似乎有那麼點效果
果然復健還是要動,不然效果有限
游完覺得全身都很舒服,心想明天應該能去上班了

回家後,公司的師父打電話來關心病情(真是有情有義呀)
我說:身體有比較好了,明天應該可以去上班了
師父:沒關係呀!你覺得身體不舒服就多請幾天
等你覺得好一點再來就好了(真是太感動了)
我說:嗯嗯~~~我知道了,多謝師父關心

星期三一早起來,坐在床邊時,又開始痛了
我勒~~~昨天不是比較好了嗎?老天爺別搞我呀!
經過天人交戰,百般思量,算了~~~再請一天吧!
這樣子的狀況去公司也是痛苦

早上也是去詹骨科做復健,下午去游泳,晚上去傳說中的漢醫
他說他的機絲還沒做好,而且要等我的軟骨長出來再拉才有效
好吧!那今天還是先拿藥,不過變成一天四包
試試看效果會不會比較好吧!天曉得
此次花費1100

星期四早上就比較不痛了,回到公司上班嚕^^(再請就沒假嚕)

後記:有舊傷一定要治好呀!如果不去管他
等舊傷惡化就很難醫了,而且沒辦法恢復的完全
這次的椎間盤突出真是讓我感觸良多呀!嘖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S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